ID505717138

新凡🐶

大家都是身为有独立思想的人

我相信是人都有独立思想的
有分辨能力 分得清小说和现实的人
当过很多年cp🐶的人来说
我从来都不会把作者设定的人设真正套在真人上
看过很多娱乐圈文的人来说真的没啥大问题
不是为作者站 只是觉得真的没啥问题
真人里吴亦凡演技在进步 我们看在眼里 要是现实里有老戏骨教他 肯定是好事 所有的成功都是从无到有
小说始终是小说 没人会把一个和真人毫无交集的人写的小说当真
你说吴亦凡是什么样的人 我还不一定信 我有眼睛我会自己看
个人觉得当饭就好好当 别拿着这个标签做不好的事情
就当是为了吴亦凡好吧
很多人会厌乌及屋的 我不希望那么努力那么好的吴亦凡成了那个屋
我不是个爱惹事的人 喜欢当透明  不接受被喷 谢谢

评论(45)

热度(8)